close

絕對冷笑話...!所謂愛情就是有那么一個人,可以輕易控制你的情緒,前一刻讓你哭,下一刻又讓你笑。 看完後你會感激我?


冷笑話


1、坐大巴回傢途中,車頭突然站起一個彪形大漢,掏出一把砍刀吼道:“打劫!都給老子放聰明點! ”


全車人嚇的大氣不敢出,就在這時,大巴司機猛的跳起,一腳把劫匪踹暈,眾人見狀喜極而泣,正欲上前稱贊,


隻見司機師傅罵罵咧咧道:“草泥馬!搶麻痹劫,擋老子後視鏡了造不! ”


2、霍金經常批評他的學生工作不嚴謹,學生不服氣,惱羞成怒地侮辱霍金:“你憑什麼批評我?你這種一半是動物、一半是植物的東西! ”


霍金說:”我就說你不嚴謹吧,其實我一小半是動物,一大半是植物”


3、有個小偷去一戶人傢偷東西,就在他擰保險箱的時候,保險箱發出了很大的聲音,後來才知道,他擰的是音響。。。


4、有個廚子,耳朵不太好使。一天,他要去人傢幫廚,他老婆說:給我帶根香腸回來吃。


他到了之後,就用油紙包了根香腸放在灶臺底下。


結果被一小孩看到,那孩子偷吃了香腸後怕被廚子發現,就拉了一根屎包到裡面。


到了晚上廚子才忙完回傢,老婆已經進被窩,他把“香腸”遞給老婆。


老婆大喊:“好臭! ”


廚子說:“是好肉。”


老婆又喊:“像大屎橛子! ”


廚子惱道:“你TM的就拿著吃吧,還想用碟子! ”


5、主人命令廚師殺一隻白鶴來款待賓客。


廚師把白鶴烤好後,偷去一條腿,送給他的朋友。


把烤鶴端到筵席上的時候,主人問道:那一條腿怎麼沒有了?


廚子答道:白鶴隻有一條腿。


第二天,主人和一群隨從去郊遊,廚子也在其中。


走到一處,正好一群白鶴在水邊棲息,都用一條腿站著。廚子對主人說:主人,您看,我昨天說的是真話吧?


主人沒有回答他,隻是高聲對鶴群喊叫,鶴群受驚,一齊伸開兩腿跑了。


主人對廚子說:瞧!你這個騙子,你看鶴有幾條腿?


廚子答道:大人,您冤枉我了,要是您昨天在筵席上大叫的話,那隻鶴也會長出第二條腿來的。





小冷哥的冷笑話, 真的超級冷啊!胸無一物是這樣用的嗎?


超冷笑話~~愚式冷幽默,笑可笑之人...


周星馳-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