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z冷笑話?生活不是局限於人類追求自己的實際目標所進行的日常行動,而是顯示了人類參加到一種宇宙韻律中來,這種韻律以形形色色的方式證明其自身的存在。 沒想到現在...XD


冷笑話


1、我真想開個程序員餐廳了,我當老板娘,進門時先寫代碼再進,一樓餐廳分C包間、java包間、linux/unix包間。


搞開源軟件的就坐大廳裡,搞Ruby的上二樓。


菜價全用十六進制,這樣看著便宜。不知吃飯會不會吃到BUG。


2、兩個程序員在聊天:“我昨天碰到個辣妹。我把她帶回傢,馬上就開始如饑似渴地親吻,她就坐在我的鍵盤上,然後......”


“你傢裡也有臺電腦?啥配置啊?”


3、技術男對付淘寶控老婆不完全手冊:1、給她支付寶一大筆錢;2、更改host文件把淘寶指向自己做的釣魚網站;3、騙取支付保密碼把錢轉走;4、像個男人一樣安慰她說沒事兒。


4、“男朋友寫代碼不理我,於是我悄悄刪掉了所有註釋,刪了他郵箱裡的資料,把筆記上的註解都塗黑了,結果他知道後就要和我分手,我很傷心,但他的朋友告訴我,他沒砍死你才說明他真的愛你......”


“樓主別tm編了,程序猿哪來的女朋友! ”


“sb,誰告訴你我是女的了。”





超白爛整人笑話!!【三度&藍波】


冷笑話手冊㊝巨冷搞笑的程序員...


冷笑话-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