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冷笑話...自從爸媽加了我的扣之后,我的簽名再也沒有關于愛情的了。 只好這樣做...?


冷笑話


1、旅行社說:一個iPhone手機可以遊雲南一圈,一輛小車可以遊新馬泰住海岸賓館,一間套房首付可以遊遍世界,到時候,你的世界觀可能就變了。


房產商說:到時候你兩手空空一身黝黑回來,看到朋友有車有房有媳婦,拿著iPhone切水果,你的世界觀就真的變了。


2、諾基亞當初認為iPhone構不成威脅的原因是太貴且未能通過基本抗摔測試。但讓他們沒想到的是:如果把手機做的特別貴,一般人就不舍得摔了......


3、傢住5樓,樓下單元門打不開,叫女生下來開一下。她不願意走,打算從窗戶扔鑰匙。


我說:在鑰匙上綁個東西,不然丟下來就找不著了。


她說ok,一會兒,一坨黑乎乎的東西砸下來,嚇了我一跳。


她站在窗戶邊喊:找不到你就打電話!


我過去一看......諾基亞!


4、小明有3個蘋果,小紅有2個蘋果,小麗有1個蘋果。


現小明給小麗2個蘋果,小麗給小紅1個蘋果,小紅給小明2個蘋果。


請問:三人一共有幾個腎?...(答案是3個)





爱哟我的妈20120605原住民小时候都玩这样大


史詩冷笑話@@iPhone和諾基亞的冷段子...


鐵獅玉玲瓏-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