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笑話ing!!!我不敢說我還在等你,怕說出口會被看輕。 天啊這居然是.....


冷笑話


1、同學在宿啥給女朋友寫信,同宿舍的胖子總坐在旁邊,偷偷地看。


於是,同學寫道:“要不是我旁邊有個混蛋總在偷看,我會告訴你更多的秘密! ”


胖子說:“我可沒偷看啊! ”。


2、甲:“我最恨那些在背後說人壞話的人! ”


乙:“對,我也煩這類人。”


甲:“像我們單位新來的那個傢夥,他就專門在別人背後講別人壞話。我最恨這號人了! ”


3、“今天我要懲罰公訴人! ”被告不停地搓手,對自己的律師說。


律師問:“怎麼懲罰?”


被告:“他跟偵探一起用了3個月收集我的犯罪證據,還讓5名證人出庭作證。我打算不等第一個證人開口就承認一切。”


4、一個男人在他的嶽父面前訴苦,指出自己的妻子是如何好吃懶做、蠻不講理。


嶽父聽後深表同情地說:“你告訴她,如果她再次讓你煩惱,我取消她的財產繼承權。”


這個人馬上賠上笑臉道:“爸爸,其實也沒有那麼嚴重,您放心,我能受得了。”





蕉講笑話連發 Part 8(未必會與阿公回憶篇)


詼諧冷笑話㊟露馬腳、懲罰和訴苦等冷幽默...


卓別林-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