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冷笑話QQ學會一個人生活,不論身邊是否有人疼愛。做好自己該做的,有愛或無愛,都安然對待。 朋友們都無言了?!


冷笑話


1、三個病人的魂魄正在聽侯來閻王的判決。


閻王:某甲,死刑,後日午時收魂。某甲大哭。


閻王:某乙,死刑,下月初一子時收魂。某乙大哭。


閻王:某丙,無期。


丙好奇地問:這無期是什麼意思呀?


閻王白了他一眼說:還能啥意思,植物人兒唄。


2、某日,一個年輕的廚師殺雞時禱告道:“雞啊,請原諒我的罪過。不是我要殺你的,是客人要吃你的。”


一名顧客聞言,連忙解釋道:“不是我要吃你的,我隻是......為了填飽肚子。”


上帝聞言笑道:“不是你們的錯,以前它做人時他也是這樣欺騙別人的。”


3、神父坐馬車去參加一個宴會。出城不遠,來到一個陡坡邊上。他便渾身發抖,急急忙忙從車子裡鉆出來。


趕車的覺得奇怪,便問:“您為什麼要步行呢?” 


神父:“這馬車沒有閘呀! ”


趕車人有些不太高興,“您是神父,有上帝和您在一起,您怕什麼呢?”


神父解釋說:“如果這馬把車弄翻了,我被摔死,我就會到了天堂,我自然可以到法庭上控告這匹馬,一定可以勝訴。可是,我實在是不想同一匹馬打官司啊!!! ”





吳宗憲 冷笑話


不囉唆冷笑話♂好冷的閻王、上帝和神父...


劇場_(藝術)-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