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f冷笑話XDXD當我愛你的時候,你瀟灑的活在我的世界,當我不愛你的時候,請瀟灑的滾出我的世界。 力拚一較高下@@


冷笑話


1、兩人同一天收到召集令,而且兩人都不想去服兵役。但其中一個曾聽人說軍中不收沒有牙齒的人,因此他們兩人都把所有牙齒給拔掉了。


在體檢那天,他們兩人排在同一排隊伍,可是有一個大塊頭,滿身毛,而且臭味難當的卡車司機插在他們中間。


排到隊伍的前頭的對檢查的士官說他沒有牙齒,那名士官要他張開嘴巴,接著用牙齒在他牙齦繞了一圈後說道:你沒牙齒,不用當兵!


接著輪到卡車司機,士官說,你有什麼問題嗎?


卡車司機說道,我患有嚴重的痣瘡。士官要那傢夥彎下身去,用他的食指在肛門轉了一整圈後說道:沒錯,你的情形很嚴重,不合格!


然後輪到另一個,班長又問:那你的問題是什麼?


那個人凝視著士官的食指,緊張的答道:沒問題,士官,我一點問題也沒有。


2、有一天,一個新兵的父親來部隊探望兒子。恰逢他參加團裡的百米競賽。


老頭子看過之後大為光火,對部隊裡的領導說:“你們這樣訓練可不行啊,槍一舉,全都跪下,槍一響,都跑得比兔子還快,這還怎麼上戰常”


3、有個傘兵,膽特別小.一天晚上在完成任務時,他為了讓陸地上的人能看到他,就在自己的身上安了許多閃閃發亮的燈泡,可是這個笨蛋偏偏落進了別人的院子裡,院子的主人是一位六十多歲的老婦人,她聽見聲響以後就把門打開,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跳傘兵看見有人開門出來,於是他拖著滿身的燈泡,走過去很禮貌的問那位婦人: "太太.請問我這是在什麼地方?"


那婦人縮成一團望著他,用顫抖的聲音說:  "地...地...地球..." 


4、國王檢閱軍隊,他身著戎裝,神氣十足地在隊伍前巡視一番,深為有這樣的部隊而得意。


得意之餘,他突發奇問:“軍人們,如果我下令要你們對我開槍,你們會執行命令嗎?”


幾乎所有士兵都答道:“會!軍人的天職就是服從命令! ”


隻有一個士兵高叫:“不,我不開槍! ”


國王大喜:“啊,我的孩子,我終於發現了一個真正愛戴他的國王的士兵!我要重重獎賞你! ”


國王又問:“你為什麼不對我開槍?”


士兵:“報告長官,我是個號兵! ”





一則笑話


冷笑話ing~軍營裡體檢、訓練和跳傘等冷笑話....


卓別林-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