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冷笑話......對人對事都掏心挖肺的,最后,卻只把自己感動了。 竟是「這個原因」XDXD


冷笑話


1、爸爸:兒子,你有什麼理想?


兒子:哎,經濟越來越發達,但人與人之間的關系,卻是越來越冷淡。人與人,越來越缺少關懷,起來越缺少尊重。對一個人的熱情程度,總以利益來斟酌。我想窮盡我一生的精力來改善這種關系!


爸爸:好志向!那你是想做什麼?


兒子:做乞丐啊,鼓勵人生發揚善心,給我關懷,我則叩頭給他們尊重。放心,我會一視同仁的,不會因為有的人給的錢少我就少磕頭!


爸爸:。。。。。。


2、爸爸送客人出門,客氣地說:“您慢走! ”


兒子聽了,天真地說:“爸爸,為什麼你送人出門的時候都說您慢走,而媽媽每次送那個人出門的時候都說你快走?”


3、“兒子,來,叫爸爸! ”


“呵呵,敢讓我叫爸爸的,你是第一個,我也希望是最後一個! ”我對我爸說。


4、今天一刁鉆少婦帶一6歲左右兒子來果園買櫻桃,少婦嘗了個櫻桃說:“這什麼櫻桃,屁味都沒有! ”


她兒子來一句:“咱又不是花錢買屁,當然沒屁味了! ”


少婦一臉黑線。。。


5、村裡有一娃三歲就會幫人點煙,人人誇之聰明,後來。。。這娃子把他傢裡的房子點了。





【DinTer】丁特冷笑話 – 一個聽了會有安危考量的笑話


趣味冷笑話㊟這些熊孩子有點冷。。。...


滑稽-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