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笑話吧!!!思想以自己的言語餵養它自己,而成長起來。 你還好嗎......


冷笑話


1、跟領導住一條街,下班時領導說捎上他,途中也沒啥話,走到一個橋頭的時候,


我就找了個話題,說“前天有個傻B開車竟然撞到橋墩上了,車子都快廢了! ” 


這時領導表情很復雜的看看了我,說“所以我今天得蹭你的車! ” 



2、同事小王一向很節儉。那天中午吃過飯,大傢在一起聊各自的愛好。


小許說:“我喜歡看電影,都是租片子來看。不過現在的片子都太平淡了,我很少被感動。”


我說:“我喜歡看小說,有時候會被小說裡的情節感動得稀裡嘩啦的,還熱淚盈眶。不過眼淚流過就流過了,一點用處也沒有。”


小王接話道:“你也太浪費了,水費這麼貴,也不知道用杯子接起來泡茶喝。。。”


3、去廁所小便,看見領導正在蹲坑,緊張冒出一句話:主任你幹嘛呢?


主任抬頭瞥了我一眼,蹦出倆字:卸貨!


4、早上,一女同事收到話費短信,驚呼:“哎呀,手機欠費啦! ”


我:“叫老公給你充話費。”


女同事對著我“老公!老公!老公! ”



5、上個月寫了一篇論文,禮貌性的給領導看看請求指導,領導說給我改改,好發表。幾周後果然發表了,仔細研究一下領導修訂的內容,隻改了一個地方,作者。。。





跟陌生人講冷笑話


New冷笑話(〒︿〒)職場裡爆冷的領導和同事...


喜劇之王-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