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章節!!!這本書讓我想起了父母對我的呵護疼愛,不禁嚎啕大哭。 超過6萬人已經發現。。。


冷笑話


1、今早老板打電話給我,一開口就是怒吼:“你TM人在哪兒呢?應該8點鐘上班的,你看看現在都8點半了! ”


“我在自己辦公室坐著呢。”


“少TM裝!我就站在你辦公室裡! ”


“哦哦,不好意思啊,都忘了告訴你我有新工作了。”


2、老板:小張,小李辭職啦,他的工作你也幹了吧。


小張:加工資嗎?


老板:不加


小張:你以為我是立白啊,加量不加價!


3、早上到辦公室,一男同事跟心儀的女同事不懷好意地說:唉!明天就是情人節了,沒有情人這可怎麼過情人節呀!


女同事扔了個白眼:這要過清明節你傢沒個死人難不成還要現殺啊?!


4、上周我腳上長雞眼請假去做手術,經理不信,硬要看。。


我隻有脫了襪子給他看,他這才簽字。。。


這周我發現我有痔瘡,該怎麼辦。。。


5、公司有一個小胖妞挺可愛的,哥經常逗她,有一次她來接水,端著杯子故作溫柔滴說:來,大郎,吃藥了~


我笑嘻嘻說道:要是潘金蓮和你一個身材,估計西門慶就不勾搭了~


不說了,臉好疼呀!





蕉講笑話連發 Part 7 (嘔吐篇)


史詩冷笑話( ̄皿 ̄///)爆冷上班族,逗B的很啊...


愚蠢-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