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冷笑話...?最痛的距離,是你不在我身邊,而在我的心里。 每個人都忽略這?!


冷笑話


1、公司周年慶,報名各種說會烤全羊,會包餃子,一哥弱弱地說了一句,我隻會把生米煮成熟飯,瞬間群安靜了。。


2、第一次見客戶,客戶伸手握手,老子一緊張出了個剪刀,那場面,尼瑪太尷尬了。。。


3、上班無聊,一同事說:我現在就缺錢。


我說:我就缺個女人了。


師傅講話了:你們太年輕了,我就缺個有錢的女人。


唉,薑還是老的辣唉


4、都在說漲工資要等到猴年馬月,根據老夫測算,具體時間就是2016年(猴年)6月(馬月),指日可待啊!


5、聽倆哺乳期的女同事討論哺乳期能不能喝茶,我在一旁說能喝啊,他們很疑惑的看著我的時候我弱弱的來了句:這樣孩子就可以喝到奶茶了~~


6、老板:我讓你招的工人招到了嗎?


我:老板,你一天隻給人開60塊錢,不管吃還不管住,我去哪給你招人啊?


老板:你傻啊,這價錢招農民工肯定招不到啊,去人才市場招大學生去啊,一抓一大把。





爱哟我的妈20120605原住民小时候都玩这样大


冷笑話ˊ_>ˋ職場囧段,輕松一樂...


情境喜劇-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