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好笑笑話@@我很想告訴你。我好想你。可是我怕得到的只是一個簡單的回答“哦”字。 XXXXXXXX......


冷笑話


1、鮮花哭泣著道:“我不管我不管!人傢就是要插在牛糞上! ”


牛難受的說:“那你也...唉......等我拉完再...唉......”


2、鴨寶寶:“媽媽媽媽,我們腳趾中間的薄膜叫什麼呀?” 


鴨媽媽:“蹼。” 


鴨寶寶:“不說就不說,有什麼好笑的嘛。”


3、“父王,能說說你此生最快樂的事是什麼嗎?”


老皇帝深思了一會說道:“有次你皇叔請我吃酒,嗯,那真是一大快事啊!現在想起來都覺得美妙極了。”


“父王,那你們是不是吃了好久(酒)好久才吃完啊?”小屎殼郎無比羨慕的問道。


4、大灰狼吹不倒豬小妹的磚頭房,用盡了力氣也沒能把門撞開,氣喘籲籲的說:“好門啊! ”


然後,豬小妹很開心的跑出來說:“嗯,我也覺得自己萌死了~麼麼噠。。。”





S.H.E冷笑話5連發!!


傻B冷笑話(〒︿〒)又冷又逗的超萌動物...


黑色幽默-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