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冷笑話XDXD讓你哭到撕心裂肺的那個人是你最愛的那個人,讓你笑到沒心沒肺的那個人是最愛你的人。 你還好嗎。。。


冷笑話


2、薑太公正在釣魚,有路人看到好奇的問:“你為什麼用直鉤釣魚啊?”


薑太公白了他一眼說:“你丫沒學過物理吧,你看一放水裡不就變彎了嘛! ”


3、老板通知我去公司加班,我說:“不是放假嗎?”


老板:“對啊,不然怎麼叫加班呢?”


4、接到電話:“大哥,剛才我跟人打起來了,你叫20個兄弟過來。”


“好,帶什麼傢夥?”


“買點水果籃吧,道歉要有誠意。”


5、“你怎麼不管管孩子! ”媽媽哭著質問爸爸:“他就剩一張牌了。”


6、 其。。。。實我不。。。是結巴,我。。。隻。。。是腦子轉。。。的太快,嘴跟。。。跟不上。


7、她在和他的決鬥中,面紗被挑落。


她捂著自己的臉說:“我們門派的規矩,第一次見到我長相的男人,要麼我殺了他,要麼我嫁給他。你武功比我高,我殺不了你,所以我決定。。。”她接著說,“廢了這條規矩。”





康康冷笑話


冷笑話BJ4(@口@)考驗智商的爆逗冷段...


愚蠢-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