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冷笑話。。。他把他的刀劍當做他的上帝。當他的刀劍勝利時,他自己卻失敗了。 壓力很大......


冷笑話


1、達爾文應邀出席一個晚宴。宴會上,他的身邊正好坐著一位年輕美貌的小姐。


年輕美貌的小姐帶著戲謔的口吻向科學傢提問:“尊敬的達爾文先生,聽說您斷言,人類是由猴子變過來的,是嗎?那麼我也應該是屬於您的論斷之內的嗎?”


達爾文望了她一眼,彬彬有禮地回答:“那是當然囉!不過,您不是由普通的猴子變來的,而是由長得非常迷人的猴子變來的。”


2、劉備:二弟,你過五關,斬六將,真是神通無敵呀!老哥我從沒見你出手,沒想到你不出手則已,一出手則天下無人能比呀!


關羽:大哥過獎了,我是偶像派的,哪能幹那種粗活,那都是替身的功勞呀!


3、奧巴馬在大選後對妻子說:


“祝賀我吧,親愛的,我當選了。”


“你不是騙人吧?”


“親愛的,現在已經用不著騙人了! ”


4、曹操送給關羽美女十人,關羽一一謝絕。曹操又送去一匹好馬,關羽很是感激。


曹操說:“前日,我送你美女十人,你一點也不感激。今天隻是送你一匹馬,你卻連謝不止。難道關將軍不喜歡女人隻喜歡跑馬。”





【DinTer】丁特冷笑話 – 一個聽了會有安危考量的笑話


冷笑話94你☼達爾文、關羽等名個冷笑話...


喜劇電影-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