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笑話94你...?生活不是讓你用來妥協的。你退縮得越多,那么可以讓你喘息的空間也就是越少。 網友都不敢相信!


冷笑話


4、領導給了我一瓶紅牛,我不喜歡喝就給同事了,同事又獻殷勤給了領導,領導把我喊過去說再給你一瓶。。。


5、生活小常識:1、假如有人對你說他啞了,他肯定是在騙你。2、有科學證據表明,過生日有益健康,過得越多,活得越長。


6、狐尼克和兔朱迪終於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一天晚上,兔朱迪在床上抱著狐尼克問:“親愛的,當初你為什麼會追我呢?”


狐尼克輕撫她的尾巴,一臉壞笑:“因為你好養活呀,我有你喜歡吃的東西。”


兔朱迪豎起耳朵:“真的嗎,有什麼好吃的?”


“狐蘿卜。”


7、從前,有個農婦丟了一把斧頭,她懷疑是鄰居傢的兒子偷的。


於是,她便處處註意那人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結果,她越看越覺得那孩子跟自己老公長得一模一樣。。。





吳宗憲 跟沈玉琳比唬爛


有趣冷笑話~高冷,冷成這樣也是醉瞭...


許效舜-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