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冷笑話QQ有一天,可不可以有個人告訴我。告訴我,我是他的未來。 看完眼眶濕濕的?


冷笑話


1、一兄弟被抓派出所了,我去保人,到了以後我問Pol.ice什麼情況啊?


Pol.ice說你問他,我說問了啊,他就是洗個澡啊,沒幹別的。


Pol.ice說:誰TM洗澡在大馬路上洗啊!還跟在灑水車後邊!


2、微信,好友:“在?有錢嗎?”


我:“沒錢。 ”


他:“為什麼你會沒錢,你應該好好反思一下! ”


我。。。竟無言以對。。。


3、醫生:“你手怎麼了?”


患者:“給貓剪指甲,貓撓的。”


醫生:“為什麼要給貓剪指甲?”


患者:“怕它撓我。”


醫生:“那平時撓你嗎?”


患者:“不撓。”


4、超市裡一個小夥子,問:老板,有女士用的衛生巾麼?


老板:這玩意兒還有男士的麼?


5、剛在酒桌上,一哥們在吹牛說沒啥愛好,不嫖不抽。他媳婦都說他太好了,鼓勵他去嫖。


另一哥們接著說了句經典的:“你媳婦是在找心裡平衡吧。”


這哥們端這酒半天沒喝下去。。。


6、顧客投訴雞蛋有血絲,店老板解釋道:這是母雞來了大夷媽。


7、“老板,我要辭職。”


“為什麼辭職?”


“我要去迪拜撿垃圾。 ”


“哦,你有去迪拜的路費嗎? ”


“老板,我去工作了。”





爱哟我的妈20140320原住民上诊所 笑话还是闹不停的啦


冷笑話4你㊕高冷爆囧,笑的腮幫子疼...


黑色幽默-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