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94你......任何事情,總有答案。與其煩惱,不如順其自然。 結果!?


冷笑話


阿拉丁:我可以實現你三個願望,說吧!


我:第一,我要比馬雲有錢,第二,給我一個神級妹子,第三,我要七顆龍珠。


神龍:我可以實現你一個願望。


我:我要一盞阿拉丁神燈。。。


神龍:MD,又是你!


3、顧客:一個破墳一平米買4萬多還讓不讓人活了。


賣墳的:活人是不會住在墳裡的,所以墳價都死貴死貴的。我給您介紹一下。這是一套非常適合老年人的南北通透板墳。暗廚暗衛、四季無光、冬天漏水夏天上霜,樓下地上,隔壁姓張。啊,我們現在最大的優勢呢,就是地理環境。你看啊,左鄰黃泉高速,又鄰駕鶴機場,這中間這一條就是我們整個墳墓區繁華的步行街死路一條。。。另外還有一個好消息就是如果您現在可以全款購墳的話呢,我們還可以附贈給您一口棺材。不知道你是喜歡翻蓋的還是滑蓋的?


顧客:有觸屏的嗎?


賣墳的:研究過,停產了。


顧客:為什麼呢?


賣墳的:沒人摁吶。


4、“不要沒打招呼就進來知道嗎!!! ”老板大聲咆哮。


“不好意思,打擾你思考了。”


“思考個屁!!!你TM嚇死我了!! ”


看著女秘書紅著的臉,我也懵B了!


5、婚介所所長:“美女,像你這樣顏值爆表的,應該很搶手呀!為啥還要來求助於我們婚姻介紹所呢?”


美女:“我也不想啊!誰讓那些富豪老光棍不會上網,隻會這種原始的社交方式呢! ”





阿嬤太爆笑了,小心會笑到肚子好痛喔


史上最冷笑話◆笑中帶刺的冷幽默...


冷笑话-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