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笑話圈圈!出路出路,走出去了,總是會有路的。困難苦難,困在家里就是難。 你不可不知的XD


冷笑話


由於單位工作不算忙,閑暇時我便上網聊天。一日,一網友加我,我沒細看資料就同意了。她問我對主管領導的印象如何,我如實說了我心中所有對主管的厭惡。正當我大吐苦水時,女主管把我的聊天記錄打印出來並放到我面前,並在旁邊寫著一句話:謝謝你給我提的意見!你的網友——女主管。天哪,原來和我聊天的就是主管呀!我暈得差點從椅子上掉下來。



笑話大全 經典幽默笑話


冷笑話帝國↓搞笑的同事讓工作不枯燥...


冷笑话-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