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笑笑話!!!你所浪費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奢望的明天。你所厭惡的現在,是未來的你回不去的曾經。 她這麼做....


冷笑話


1、今天想起朋友結婚彩禮的事情鬧的不愉快,我就問老媽:“我結婚你要不要男方彩禮錢啊?”


她呵呵呵的一陣冷笑,鄙視的問:“你有男朋友嗎???”


“沒有”


“那你有什麼資格問這個問題啊! ”


2、母親節,媽說兒女是爸媽的財富,爸說那是自然,賣兒賣女能掙不少錢呢。。。這爸。。。。


3、和老媽聊天,我特自豪地告訴老媽我會釣魚,老媽嫌棄地看了我一眼說:會釣魚有什麼了不起,釣個男人給我帶回來才是真本事。。。


4、有一次急性腸胃炎去醫院,痛的死去活來,我爸來看我,一臉焦急的跟我說,這醫院怎麼連一個wifi都連不上。。。


5、我跟我爸的相處模式很簡單也很和平,因為我們一般很少交流。倘若要說話,我說的那句應該是“我媽呢?”


他主動說話時應該是這句——“你媽呢?”





愛喲我的媽-再搞笑就把你抓起來(精華集錦)


冷笑話哈啦( ̄皿 ̄///)辣媽冷爸,幽默醉人的一傢...


愚蠢-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