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笑話94你@@背對太陽,陰影一片;迎著太陽,霞光萬丈。 那就錯了。。。


冷笑話


1、公司好久沒開張,終於簽了一個可客戶,但是老板死活不同意跟他合作,寧可給違約金,說客戶名字不吉利,影響公司發展,我去看了一下,也真是醉了,這位大哥叫“成天培”。


2、今天一女同事和我一起從廁所出來,她用手碰了我一下頭。 我怒了:“你洗手沒就碰我頭。”


她說:“你以為我和你一樣啊,還得用手扶著! ”


3、公司倆同事拌嘴,一同事:你就是一坨屎!


另一同事反擊:你就是個屁!


我:本是同根生。。。都是一傢人。。你們吵吵啥


4、經理拿給我一疊宣傳海報讓我出去貼,我接過海報問經理:你隻給海報不給我漿糊我怎麼貼?


經理冷眼瞅我說:你腦袋裡不是有嗎? 


我勒個去,這經理腦袋有翔!


5、中午和同事在飯店吃飯,點了份牛肉,怎麼都咬不動,就叫服務員過來說:咋咬不動。


服務員說:能咬動牛肉就這樣。


同事生氣的說:誰能咬動我叫誰爹。


服務員可能認為牛肉真咬不動去找經理說說。


誰知一會服務員牽條狗過來了。。。





康康好有梗 1


冷笑話全集@@和二貨同事在一起的冷幽默...


愚蠢-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