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冷笑話!?一個人有多愛你,不是看他為你做了多少事哭了多少次,而是看他生活里有多少關于你。 這不分享還是人嗎?!


冷笑話


3、在聚會的餐桌上,剛上一道清蒸雞,大傢三下五除二,盤子中隻剩下雞頭和雞尾了,其中一名說到:“這盤菜現在應該叫什麼名字?”


大傢一時叫不上來,他一笑,說:“應該叫‘失身’。”


4、A:“今天我媽給我介紹了一個很漂亮的女朋友! ”


B:“呵呵,不信。”


A:“唉被你看出來了,其實我從小就沒有媽。”


5、菩提老祖說:“悟空,你已經學成本領,可以下山了。”


“師傅,我。。。。。。”


“為師知道你舍不得離開”


“不是,你讓我下山總得給我發個畢業證吧,不然我以後怎麼找工作啊?”


6、“聽說了嗎?老李得了胃癌,是早期。”


“那還好,什麼時候查出來的?”


“屍檢時。”





蕉講笑話連發 Part 7 (嘔吐篇)


專業冷笑話㊟敢PK秋老虎的高冷幽默...


快樂-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