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冷笑話?生活再苦再累,請在心里對自己說:給老子笑。 沒想到現在!


冷笑話


1、大海裡的兩頭鯊魚在聊天,一頭鯊魚說:“等會兒有人潛水的話,咱們別咬他了。”


另一頭鯊魚問:“那我們該怎麼做呢?”


“我們直接把他頭上戴著的那個玩意兒搶過來就行了,這樣,咱們就可以戴著它上岸玩了。”


2、餓極的獅子靠近臥睡的牛,這時,牛突然放了一個響屁將草叢裡的蘑菇彈飛起來。


獅子驚得目瞪口呆,狂逃,驚呼:“蘑菇雲矮~”


3、有—天。雞蛋A對雞蛋B說:你看看後排那個雞蛋,多知道保養,抹了—身的海底泥。


雞蛋B說:滾!老子是變蛋!


4、大象對一隻小老鼠說:“你是我見過的最孝最沒用的東西。” 


小老鼠一聽,連忙說:“等等,你再說一遍,晚上睡覺的時侯,我要講給跳蚤聽。”


5、有一天,天鵝對癩蛤蟆說:我要是長成你那樣,我早就去死了。


癩蛤蟆說:那豬還活的好好的呢。


在一旁的豬聽了,非常氣憤地說:我在看笑話,我招誰惹誰了。(開個玩笑,莫要見怪哈~)





【简笔笑画2017】《bigbang冷笑話》 笑話精選集


New冷笑話ˊ_>ˋ笑死人的動物冷幽默...


陳秉立-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