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冷笑話...XD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 更多更勁爆XD


冷笑話


她一臉茫然,表示沒有跟我交往過。


我:“可是,我們明明經常在一起看吃飯、逛街、看電影,還啪啪啪。”


她困惑的說:“好朋友之間不都是這樣麼?”


2、A:你們說,大夏天的,怎麼超市裡還在買小太陽呢?


B:應該是反季促銷吧。


C:別聽他胡說,這貨出門沒戴眼鏡,人傢賣的是電風扇。


3、男:“還生氣嗎?”


女:“你給我一盒冰淇淋可能就不生氣了。”


男:“還分手嗎?”


女:“你要不給我一個蘋果,可能就得分手了。”


男:“下次能不能不吵架?”


女:“那你得再給我一包辣條! ”


4、一對情侶在咖啡廳一起看書,男的聽著悠悠的音樂便開始跟著哼唱。


女:“哎,有人說過你唱歌很好聽嗎?”


男:“沒有唉”


女:“沒有就不要唱! ”


5、在餐廳偶遇初中女同學,但是她不記得我了,我便提醒她說:“你還記得初中時候,因為和你在小樹林親嘴被處分的那個男生嗎?”


她小臉一紅,有些激動的說:“難道你就是當時那個......”


我慚愧一笑:“沒錯,我就是當時告密的那個人! ”





沈玉琳 5分鐘演講笑翻全場【超爆笑】


冷笑話攻略↙爆冷二貨,豈能不樂...


吉本興業-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