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冷笑話!友情+可以等于愛情,可愛情-了,就不一定等于友情了。 這不分享還是人嗎?


冷笑話


1、老虎下山,被馬踢了一腳,虎怒追馬,追了半天馬不見了,老虎正生氣,一頭驢跑來。


老虎將其撲倒,指著驢的白嘴說:“小樣兒,戴口罩就不認識你了?”


2、一群猴子首尾相連,探著身子在河裡撈月亮,反復多次,始終不能成功。


一個不懂事的小猴子急了:“我們什麼時候才能撈到月亮啊?”


猴王正色道:“你沒見到嗎?我們一直在努力”。


3、雞:我喜歡你的敬業,每天趴在墻上作壁畫。


壁虎:我喜歡你的勤奮,每天在地上用爪子練書法。


雞:我倆愛好相近,志同道合,何時才能手牽手呢?


壁虎:除非我喝多了從墻上掉下來。


4、“美女”、“金錢”、“老虎”爭論誰才是街頭霸王。


美女說:“我是街頭霸王,美女過街人人都看! ”


金錢說:“我才是街頭霸王,金錢過街人人都撿! ”


老虎說:“我才是街頭霸王,老虎過街人人都跑! ”





國光幫幫忙 原住民幽默翻譯機!沒有它!我就笑不出來? 歐斯,陳致 HD!


冷笑話4你(︶︿︶)老虎、猴子和壁虎等冷幽默...


吉本興業-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