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冷笑話!!!生命只有一次。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幫能幫助的人。 我的下巴掉了...XD


冷笑話


2、等公交就像打麻將,打了么雞來八萬,打了八萬又是么雞,單吊個東風影兒都沒有,哥憋急了去撒泡尿,完事回來給人傢截胡了,隻留下哥提著褲子迎風流淚。。。


3、花木蘭回鄉以後梳洗打扮,塗脂抹粉,穿上長裙後出門與戰友相見,戰友大驚:“臥槽,兄弟你還有這愛好。”


4、前段時間,晚上百無聊賴,上街轉轉,看到路邊有位女士站在路邊瑟瑟發抖,上前詢問後,原來是生活所迫,沒錢回傢過年。。。


然後,我把她帶到賓館,給她開了個房間,還給了她回傢的路費,她洗完澡後,感激涕零,陪了我一晚。。。


做好事,果然有好報。


5、今天和老婆搞衛生,老婆叫我收拾床底,一開始還是強烈反對的,在打掃時候並沒有想象得那麼臟,沒想到長年不打掃得床底居然一點灰塵都沒有。


6、協調兩個好友的矛盾,搞得自己很難做,其中一個說:我理解你,手心手背都是肉嘛。


我很感動,投桃報李道:你永遠是肉比較厚的那一個!


7、真正的朋友就是他給你他最醜的照片,你也不會取笑他,而是把他做成表情保存起來。


8、雖然是個富二代,我卻自己上班賺錢。雖然可以開豪車,我卻每天擠地鐵。雖然可以住豪宅,我卻去租出租房。雖然可以吃奢華的大餐,我卻在吃路邊攤。生活好艱難! 這就是我和雖然的區別!





三度講笑話 第6集 之打水漂會犯法


二手冷笑話( ̄皿 ̄///)逗B說他們有點冷啊。...


黑色幽默-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