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幽默冷笑話QQ你改變不了昨天,但如果你過于憂慮明天,將會毀了今天。 連寶寶都當場傻眼愣住!!!


冷笑話


1、領兒子去公園湖邊玩,兒子非要去玩船。


我:爸爸不敢玩,掉進水裡你就沒有爸爸了。。。


兒子:沒事的,你掉進水裡我就給你撈出來放在魚缸裡養著。



2、我問兒子:“為什麼皮皮蝦長那麼多條腿?”


兒子:“因為在水裡走路不好走,所以就多長點腿唄! ”


3、昨天蹲坑時發現廁紙用完了,叫兒子幫我拿紙,兒子把他的暑假作業遞給了我。。。


4、一同事他兒子會吹笛子和口琴,有一次來我傢裡玩,對我侄子說:你會吹笛子嗎?


侄子搖搖頭。


又說:你會吹口琴嗎?


侄子又搖搖頭。


然後問:那你會吹什麼?


侄子不好意思的說:我會吹空調!


5、和兒子一起逛公園。我屎憋的上廁所沒帶紙。我對兒子說:“快去找兩張紙給爸爸! ”


兒子瞬間就回來了,手裡拿著兩塊西瓜皮說:“爸!您就湊合著用吧! ”





爱哟我的妈20120605原住民小时候都玩这样大


爆走冷笑話◆爆冷熊孩子,笑出翔來...


金·凱瑞-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