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冷笑話...?兩條本就不該相交的平行線,終于有一天回到了各自的軌道。 你們這樣會。。。


冷笑話


1、剛交了一男朋友,信誓旦旦的說愛我不是想跟我上床,後來TM的他竟然在公園裡的小樹林把我上了。。。


2、記得上大學那會跟前女友分手,她報復我到處說我是gay,後來很狗血的就傳開了,同寢室的三個室友,倆都搬到了校外,隻有一個室友堅持陪著我,後來我TM也搬到了校外。。。


3、小夥子們,請和你現在的女朋友談戀愛時,抓緊向她學習打底褲和絲襪的區別,學會色號的區分,記清妝前乳和隔離霜粉底液的不同,這樣才能為找下一任女朋友做好準備。如今這個大城市擇偶。。。什麼??你說你找到男朋友了??


4、一女同事問一男同事:“如果一個非常性感漂亮的女人勾引你,你會上鉤嗎?”


二貨男就是實誠,他答:“不用那麼漂亮吧?! ”


5、那天,我就跟好友去了休閑中心拔火罐。


趴在按摩床上,我問技師:第一次,會痛嗎?


技師:蠻痛的。


誰知二貨好友賤賤的來了句:那。。。會流血嗎?


技師臉紅了。。。





小冷哥


Big冷笑話~~食色男女的冷幽默...


滑稽-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