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障冷笑話@@我們為了愛情當傻瓜,愛情卻把我們當傻瓜。 這太神了你一定得看XD


冷笑話


3、早上被鬧鐘吵醒,腦袋裡出現一個天使和一個惡魔,惡魔說:“被窩裡多暖和,何必那麼辛苦起床上班呢?”


天使說:“大清早的吵什麼吵,還讓不讓人睡覺了! ”


4、小李連續數次沖擊奧斯卡,今年終於如願拿到小金人。


我對這事最大的感悟就是:隻要我堅持不懈,那麼早晚有一天,會看到別人的成功!


5、難過了,就蹲下來抱抱自己,對自己說一句:我真TM沒教養。


6、周未,我和室友都喜歡懶床不起,快中午了,我說:“周末不能整天躺床上,天氣不錯,我們逛街去吧”


“好啊,買衣服買鞋子去。”


於是。。。兩個人都不約而同拿起了手機,打開網店開始逛。





蕉講笑話連發 Part 7 (嘔吐篇)


冷笑話大百科↘不知道是誰請來的爆冷逗B...


浩角翔起-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