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笑話BJ4...!不要因為你胃口不好,而抱怨你的食物。 力拚一較高下...!


冷笑話


3、唐僧:“佛曰:眾生平等,悟空你不能歧視韓國人。”


悟空:“師傅我沒呀,你看我都把棒子塞耳朵的,真歧視就塞菊花裡了。”


4、好朋友就像你的內褲,包含你的大起大落!更好的朋友就像TT,一切都為了你的安全著想!最好的朋友就像偉哥,當你抬不起頭的時候,他會賜予你力量!


5、去女友老傢提親,女友安排我住賓館,晚上突然聽到敲門聲:帥哥,需要特殊服務嗎?


我立刻拒絕了。然後接到女友電話:算你老實,通過了我傢的測試。


我愣了一下問道:剛那個人是?


女友說:那是我哥。


6、男子半夜潛入一戶有錢人傢,用木棍把男主人擊暈;然後進行了瘋狂的掃蕩。。。


準備離開時,突然聽見浴室裡喊道:“我洗好了,你進來吧! ”


於是男子動了邪念,沖進了浴室。。。


男子永遠都忘不了,浴室裡,自己的老婆看到他的驚訝表情。。。





蕉講笑話連發 Part 7 (嘔吐篇)


HaHa冷笑話㊕內涵段子冷幽默,很有信息量...


喜劇小品-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