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笑話BIBLE@@最難忘的時刻永遠是——當時。 把所有人給嚇呆了。。。


冷笑話


1、去相親,雙方感覺還不錯。可是姑娘嫌棄我工作不穩定。臥槽,老子畢業五年了,雖說換了幾個工地,但是我一直都幹搬磚,我哪不穩定了?!


2、老媽每天不厭其煩的嘮叨,我實在受不了啦!終於下定決心談一個男朋友了,可是,我到底要和那兩個分手呢?


3、剛剛在三樓碰到一人問我三樓怎麼走?我跟他說:你原地踏步走!


4、喝多了,天旋地轉。經過斑馬線的時候,我還以為是理發店。


5、今天和女朋友吵架,女朋友夾著哭腔對我吼道:我真是瞎了眼,一朵好好的鮮花怎麼就插到了你這坨牛糞上了,當時覺得占了下風會很沒面子,於是就斬釘截鐵的回了一句:誰插誰啊!


6、我身上的脂肪來自世界各地,日本料理、德國漢堡、泰式咖喱、美國烤牛排、意大利面、臺式香腸啊,相聚不易,所以我無法輕易把它們減去。


7、今天跟跟一個哥們兒友盡了,真的無法忍受這樣的人,他竟然用我的充電寶給他的充電寶充電!!





爱哟我的妈20120911疯狂原住民旅行团 有你想不到的崩溃笑果


講冷笑話♥能念念不忘的高冷逗B...


黃色笑話-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