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冷笑話!我不會拉黑你,我要看,你這輩子還會對多少個女人說“我愛你。” 等了24年...!


冷笑話


4、感謝那些把地板擦的很亮能當鏡子照的清潔工,我在銀行,看的很爽。謝謝你們,不說了好多短裙妹子來了!


5、那天我坐在公交車的座位上,後來上來了很多人,非常擁擠。有個胸非常大的妹子擠到了我面前,接著她那大胸就在我臉上蹭了整整一路。當時我就有個邪惡的想法,我要是一男的該有多好唉


6、女生認為和男朋友去的最浪溫的地方就是馬爾代夫、吉普島、斯裡蘭卡。。。


男生認為和女朋友去的最浪漫的地方就是七天、如傢、漢庭。。。


7、晚上和朋友去吃飯,過來一服務員感覺挺漂亮的,遂想調戲她,就對她說:“你長得挺像我舅的外甥的媳婦! ”


說罷她微笑著點頭說:“謝謝! ”然後就走了,但過了一會兒隻見她沖過來說:“你TM什麼意思?! ”





三度講笑話 第6集 之打水漂會犯法


十萬個冷笑話►有點猥瑣的冷幽默...


喜劇電影-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