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笑笑話@@要經得起謊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 全被看光光了@@


冷笑話


4、我老婆對我最好了!每次吃東西總是忘不了我:“老公,這個真難吃,給你吃吧!老公,這個吃不完了,給你吃吧。老公,這東西好像不能吃了,你給嘗嘗吧。。。”


5、在外地,準備偷偷回去給老婆一個驚喜,就沒告訴老婆自己買機票飛回去,到傢已經半夜,開了房門借著昏暗的床頭燈,發現老婆抱著一個男的在睡覺。


我看了看,默默的走過去,扒下他的褲子,然後給他換了個尿片。


6、我的月收入大概在2萬左右,加上我老婆,我們總共的月收入大概是每個月三千多!!


7、“把你最值錢的東西交出來! ”面對劫匪的恐嚇,男友二話不說,把我給推了出去。一時間我竟不知應該感動還是生氣。


8、平常都是在街頭,今天心血來潮去了火車站,想著那裡的人流量大些,居然碰到了多年前的老同學,沒想到他現在混的這麼差!竟然也在這要飯! 而且最讓我不能直視的是,他的碗比我的大,比我的好!!!





蕉講笑話連發 Part3 (爆笑篇)


9487冷笑話??不怕冷的戳進來,看“我”冷死你...


喜劇小品-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