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blog?愛情是理解和體貼的別名。 超過6萬人已經發現!


冷笑話


1、哥今天去一公司維修打印機......完了之後讓負責人簽字,名字是“毛昌盛”......哥一看那貨居然是禿頂的......這不科學啊!!!


2、“昨天學人傢在街上拉著一陌生美女表白了。”


“真有你的,她說什麼了?”


“不知道,巴掌太響沒聽清。”


3、今天一大早打電話給我哥們,問他平安夜激情否?


他說別TM提了,隻記得給女朋友買這個買那個,開房的時候,錢不夠了!!!


4、那天出差去外地,第二天退房,收拾完東西拿了房卡就去等電梯,


這時,服務員看我房門開著,跑過來問:“先生,你的門用不用給您帶上?”


我說:“不用了,太大了我不好帶,而且我傢也有。”


5、感冒了,今天打吊瓶,我媽坐我旁邊看電視劇。


我突然來一句:“媽,咱倆怎麼認識的?”


媽媽敢快摸摸我的額頭,小聲道:“這孩子不會燒傻了吧。”





【冷笑話挑戰・Dumb Jokes Challenge】朱咪咪唔梳頭?!


說說冷笑話~~冷人雷貨,不是腦殘就是發高燒...


許效舜-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