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冷笑話?!在光明中高舉,在死的陰影里把它收起。和你的星星一同放進夜的寶盒,早晨,讓它在禮拜聲中開放的鮮花叢里找到它自己。 接下來的畫面讓我震驚了XDXD


冷笑話


2、一看到抽煙的小男孩我就想跑過去大嘴巴子抽他旁邊的小姑娘,二手煙的危害有多大你不知道嗎?!


3、Pol.ice:“你為何上街不穿衣服?”


裸男:“我有恐佈癥! ”


4、我和女友約定,每晚去街上跑步半個小時減肥,我們堅持了一個月,效果真的很明顯,沿街的燒烤攤都被我們吃遍了。


5、昨日接到一傢私人公司打來的應聘電話,內容如下:試用期三個月、試用期工資4000元每月,要求火速上崗,隻要一人;


今天我去面試,一看還有好幾個人也是面試的,結果我被幸運選中,但該公司老板看到那麼多人,卻改口稱每月3000元,問我願意做就馬上上班,並把那些人推掉。


我說可以,就去工作了,然後我等那些面試的人走掉後果斷騎車走了。


也讓該老板嘗嘗出爾反爾的滋味!


6、下班走在路上,一輛汽車急速從積水路面駛過,濺的我一身泥水,當時不禁暗下決心,等我以後有了錢,一定要買身防水衣。





爱哟我的妈20120911疯狂原住民旅行团 有你想不到的崩溃笑果


冷笑話blogVV爆冷逗B,堪比蛇精病...


愚蠢-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