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冷笑話......「怎麼讓孩子主動學習、主動做事?這本書給了非常明快的答案!」——教育經濟學者中室牧子... 原來還有!?


冷笑話


你還在那裡望著我死死的守在我的洞口等著我

愛被你炙熱的深情所燃盡

你怎麼叫我恨得下心再拒絕你的真心?999朵玫瑰都已零落999次真心都已枯萎你怕別人抱走我的芳心

在洞口如狗般的為我守候

你追追追追到天荒地老

我逃逃逃逃到心都死掉

你恨恨恨恨我的鐵石心腸

我怕怕怕怕你的激情燃燒

你愛愛愛愛到心都碎掉

隻能怪怪怪怪緣份已老掉

你吼吼吼吼你的心傷

也隻能怨怨怨怨幸福已死掉

你怎麼能怪我太渦驕傲?

幾千年的追逐也追不到?

你怎麼能怪我愛上糧食連你的心都放掉?

愛上糧食是我的驕傲連命都可以丟掉

戀上糧食是我的依靠誰都可以放掉

你還是很愛我愛到恨不得將我吃掉

你還是很疼我疼到怕我傷到卻又狠不下心讓我逃掉......



吳宗憲 冷笑話


冷笑話精選(≧▽≦)老鼠給貓的絕情書...


喜劇小品-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