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鬆冷笑話...?【特點二】從擁有豐富育兒經驗的父母觀點, 第5秒我就流淚了?!


冷笑話


1、晚上散步回傢,在小區門口踩了一坨屎,氣得我當場就沖在附近休息的清潔工大罵:你就這麼光拿錢不幹活嗎,我早上拉的屎怎麼現在還在?!


2、如果每個人都不丟垃圾,清潔工不就失業了嗎?想到這裡,我又繼續掃了下去。


3、搬傢後,我經常被偷窺問題所困擾,經過朋友的提醒,我在臥室安裝了窗簾,這樣對面的人就不會發現我在偷窺了。


4、看到老婆剛用繩子上吊,我立馬沖出小區去買剪刀,結果小區超市那種我不是很喜歡,於是隨後又去了多傢超市,最後發現有一傢超市的剪指甲刀非常不錯,我就買了一把。。。


5、“經理,不是你說等你方便的時候再談我長工資的問題麼?”。。。


“滾!你被開除了!!! ”經理提起褲子沖著廁所朝我吼叫著。。。


6、地鐵上,旁邊的一個孕婦眼看就要生了。我作為一名醫生,此刻容不得半點遲疑,立即遞給她我們醫院的宣傳單。


7、中午在食堂吃飯,在菜裡吃到了一根鐵絲,我的第一反應不是暴怒,而是暖暖的幸福。


因為我知道,今天食堂終於刷鍋了!好開心~~~





【简笔笑画2017】《bigbang冷笑話》 笑話精選集


冷笑話頂♀爆冷逗B,前不見古人,後面成群結隊的來者...


陳秉立-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