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冷笑話QQ任何事物都無法抗拒吞食一切的時間。 他是怎麼做到的???


冷笑話


4、超市的貨架上,花露水在和沐浴露閑聊:“天氣越來越熱了呢。” “是啊,我看到好多顧客身上都長痱子了。”


“嗯嗯,痱子好討厭,看起來讓人惡心! ”“你們在放屁!這時旁邊炸出一聲怒吼,”


“痱子招你們惹你們了?在背後說人壞話,你們才惡心! ” 花露水和沐浴露轉過頭一看,是痱子粉(粉絲之意)。


5、每次遇到“我說話就是這麼直,你擔待點。”的人我就想直接一耳光,然後說:我打人就是這麼疼,你忍著點。


6、小明不想做暑假作業的時候腦海中出現了一個天使一個惡魔,天使教他刻苦勤奮,惡魔教他享樂淫逸。最終小明選擇了繼續做作業。


我們把這種現象叫作精神分裂。。。


7、中國富二代開著德國跑車喝了英國酒上了美國路撞死坐在日本車裡的西班牙人......


一下把八國聯軍的仇報了一半了......





我猜吳宗憲白痴問題


冷笑話衝衝衝◆最熱的天氣,冰涼的笑話,絕配啊,...


笑話-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