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書籍???誰不是從一個心地善良的孩子被現實折磨成一個心機深重的瘋子。 特別是最後一個。。。


冷笑話


1、今天在路上,有個小販對我招呼 :先生用的智能機?來一個移動電源吧!


我說:謝謝,我用的是聯通卡!不用移動的電源!


2、一警察巡邏,發現銀行門口一車違規停靠,便上前準備開罰單時,從銀行裡跑出一蒙面人沖他喊叫:“喂,先別開罰單,我們搶完銀行馬上就走。”


3、早上去自動售貨機買飲料,投幣之後按了一瓶三塊的飲料,居然一下出來三瓶,之後我又投進三個硬幣,居然給我吞了。


這是告訴我做人不要太貪嗎?


4、今天感冒去診所拿藥,大夫檢查了一下:沒什麼事,不用吃藥打針,多吃點水果喝點水就好了!


我考慮了一下水果的價格:大夫你還是給我打兩針吧。


5、通過那位危險駕駛的女司機被打事件,大傢都應該吸取教訓,那就是,以後開車務必要戴好安全帶,這樣就不會被拖出來打的滿地找牙了。。。


6、街上抓了個小偷,我也湊上去看熱鬧。


隻聽小偷大叫道:“小偷怎麼了?小偷也是人啊!餓了也要吃飯!渴了也要喝水!你們有你們的職業,我也有我自己的營生,我一沒殺人,二沒放火,我要不偷東西,那我喝西北風啊!你們可以抓我,但是你們也要尊重我,不能打我。”


尼瑪!差點被小偷洗腦。。。





爱哟我的妈20140320原住民上诊所 笑话还是闹不停的啦


保證冷笑話►笑話越冷越好,誰讓夏天來瞭呢...


白痴-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