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笑話WIKIXD幾句溫暖的話,比你想象的更能幫到別人。 只好這樣做...!


冷笑話


1、在餐廳吃飯,同事跑過來說米飯打多了,給我盤裡撥了一大塊米飯,接著說禮尚往來啊,夾走我盤裡最大的一塊肉。。。


2、我有一朋友打10086投訴說:你們為什麼亂扣話費,越說越激動。。。


當時就聽見他說:TM的,等下我去炸掉你移動公司去。


這時隻聽見客服幽默的說:先生,如果您硬要去的話,請您早點去,去晚了可能被別人炸了。


3、“我新買了輛君威,開著特費油。” 


“嗯,通用血統的車都這個德行。”


“對,但那不是主要原因。”


“那主要原因是什麼啊?”


“主要原因是我不認道兒。”


4、早上老爸罵我:“都快三十的人了,還一事無成,成天就知道玩,看看別人傢的誰誰跟你一般大都開公司了。”


我隨口說了一句:“你跟馬雲還一般大呢,看看人傢。”


老爸頓時無聲,瞪大眼睛看我,我是不是該跑了?





S.H.E冷笑話5連發!!


智障冷笑話㊗冷字輩的二貨,笑炸瞭...


情境喜劇-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