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冷笑話?!「有趣!說服力驚人!這不是教養書,這是給父母的孩子使用說明書!」——慶應義塾大學教授竹中平藏... 沉默了?!


冷笑話


2、一天,一隻變色龍在樹上找食物,擾亂了螞蟻的生活。


螞蟻找到鄰居喜鵲和臭屁蟲,說:“隻要我們齊心合力!一定能把它趕走! ”


喜鵲說道:“關我鳥事! ”


臭屁蟲說道:“關我屁事! ”


3、白骨精:哈哈哈,唐僧你終於落到我手上了,吃了你我就可以長生不老了!


唐僧:施主貧僧是為普渡眾生前去西天取經的,你就放我一馬吧!


白骨精:好啊~來人,把白龍馬放了。


唐僧。。。


4、女孩為男孩做可樂雞翅,男孩嘗了一口說真好吃,女孩也吃了一口說,騙子,根本沒熟。


男孩溫柔的說,傻瓜,你做什麼我都覺得好吃。


幾天後,男孩和女孩得禽流感死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秀恩愛,死得快!


5、昨晚夢到自己掉了6塊錢,不都說夢是反的嗎?一起床我樂了,苦盡甘來啊,總算該我撿錢了。


沒想一出門,掉了9塊。。。


6、一女子問:大師,我長得這麼漂亮,每年情人節都被一群男人死纏著送禮物,我又很難拒絕別人,我該怎麼辦呢?


大師默默的從池塘裡鞠起一瓢水潑在女子的頭上。


女子怒,問:大師何意?


大師答:你隻要把妝卸了,世界就立即安靜。





S.H.E冷笑話5連發!!


Joke冷笑話??冷效極高,感受下速凍的感腳...


冷笑话-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