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笑話精選XDRe:我有問題想問你唷~~ 原來當天!


冷笑話


1、去面試,老板問我:“你學經濟的,那你看過《國富論》麼?”


“我三十歲的時候就看過了。”


老板:“可你簡歷寫的你才二十五唉”


“嗯,我正打算五年後再看。! ”


2、今天帶去洗車,本來我的車上漆就有些斑點。這次洗車80塊,是精洗。


洗完我爸上前看看,說這個斑點怎麼沒洗幹凈?


洗車那小子神回復:您去澡堂搓澡,還能把您身上的痣給搓下來呀。~


3、老婆:“今天有個貼小廣告的都貼到咱傢門上了,我臭罵了他一頓! ”


老公:“罵的好,他沒說你什麼嗎?”


老婆:“然後他就向我道歉,說:不好意思啊大媽,我不該貼這種按摩洗浴的廣告,下次來一定貼整容整形的! ”


4、“連長,阿三攻上來了。”


“多少人?”


“一輛摩托車! ”


“那你慌個球啊! ”


“上面載著一百多個人。。。”


5、有一天我的祈禱感動了上帝,上帝說:為什麼你愁眉苦臉?


我說:我還有一百萬房貸沒有還......


於是上帝抬手一指,我頭上多了一個光環,於是我問上帝:您這是看我受苦,讓我成為天使嗎?


上帝說:這個環,叫巨能還......





爱哟我的妈20140320原住民上诊所 笑话还是闹不停的啦


Funny冷笑話~下這麼大雪,還嫌不夠冷是吧...


黑色幽默-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