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87冷笑話QQ貞操是從豐富的愛情中生出來的資產。 駭人真相?!


冷笑話


1、都說喜歡一門課程是從喜歡上老師開始的。經過一個學期,我的生物成績明顯提高。。。但她現在懷孕了怎麼辦?


2、早上出門的時候看見前女友和他的男朋友在我面前趾高氣揚的走過,為了努力顯示我比他們混的更好,他們扔了的礦泉水瓶我都沒去撿。


3、樓下那傢養的鴿子老跑我傢陽臺拉屎,一氣之下宰了兩隻烤了,躺在天臺一邊吃一邊喝啤酒,愜意極了,情不自禁地唱起:在屋頂嘗著你的鴿~


4、老板:“送快遞這種工作,一定要勤奮、有耐心,盡力滿足客戶的要求,你總這麼敷衍大眾,大眾遲早也會遠離你。”


我:“大眾遠離我還有奧迪,奧迪遠離我還有奔馳 ,至於蘭博基尼啥的我就不想了。”


5、中國人最擅長的事情:不管自己混的成功或失敗,都喜歡以一副過來人的姿態對別人的生活指手劃腳。


所以,在此我奉勸笑話集的笑友們一句:天冷了,記得穿秋褲。





一則笑話


冷笑話123?高冷逗B,看貼記得穿秋褲...


鐵獅玉玲瓏-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