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話BJ4...XD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一例一休才對!


冷笑話


2、蜻蜓先生約蝴蝶小姐到咖啡館,服務員過來問“你們要點拿鐵還是卡佈奇諾?”


“給我來兩杯水就行。”看著蝴蝶小姐和服務員鄙夷的眼神,蜻蜓先生連忙解釋“我們蜻蜓就會點水唉


3、輪船不幸沉入海底,生還者寥寥無幾,親屬團把船長告上法庭,法官質問船長:“是什麼原因造成這次意外?”


船長一臉不屑回答:“我有權保持沉沒。”


4、“聖僧,我美不美?”聖僧聽得煩了,轉過身去接著念經。


她望著聖僧的後腦勺說:“魔鏡魔鏡告訴我,誰是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


5、“寶貝,在幼兒園老師講課時別亂說話,不禮貌。”


“別怪我了,麻麻,我隻是蝦(瞎)BB啊! ”小龍蝦一臉無辜地回答。


6、第一位女性宇航員登上月球:“不好,我們有麻煩了。”


“怎麼了?”


“算了沒什麼。”到底出什麼事了?


“沒有呀。沒事。”


“求求你告訴我們不行嗎?”


“哼!有什麼事你們自己心裡清楚。”





超白爛整人笑話!!【三度&藍波】


Big冷笑話??冷空氣入侵,凍感十足...


愚蠢-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