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冷笑話...有些事情是不能等待的。假如你必須戰鬥或者在市場上取得最有利的地位,你就不能不衝鋒奔跑和大步行進。 更多更勁爆!!!


冷笑話


3、最近有個13歲的妹子成功刷新了登頂珠峰最年輕女性的世界紀錄。她本來沒想要爬的,隻是走在路上低頭玩手機,一抬頭就在山頂了。


4、一個處女座的女孩坐電梯,上來一個小朋友,把3-27樓的電梯按通通按了一遍,女孩當時就怒了,對著孩子沖過去就開始扇巴掌,一邊扇一邊說:其他兩樓你為什麼不按?


5、現在的碰瓷技術真是日漸高漲,昨晚在小區門口一個老奶奶讓我幫她拍照,剛拍一張她就一把拽住我,哭著喊著:“你的閃光燈太閃,閃壞了我的腰! ”


6、一次和朋友去紅燈區,剛準備上樓就碰到了老丈人,我們對視幾秒後,我趕緊拿出手機:“喂!媽,你放心,爸不在這呢!我再去別的地方找找! ”


當時老丈人看我的眼神是多麼的溫柔啊!


7、女A:“以前,總想著找個帥的,白領,富二代,結婚。現在我 變得單純了。”


女B:“哦!那現在你想找一個什麼樣的?”


女A:“有錢的! ”





吳宗憲 冷笑話


冷笑話哈啦(╯_╰)都進入冬季瞭,笑話能不冷麼!...


喜劇之王-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