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冷笑話?!學習要加,驕傲要減,機會要乘,懶惰要除。 我們想要加班都不行嗎!?


冷笑話


1、西蘭花偶遇菜花,問到:兄弟,幾年不見,頭髮怎麼還全白了呢?


菜花嘆了口氣說:唉,還不都是因為你,你看你成天戴著綠帽子,也不怕別人笑話,我都快替你羞死了!


2、蝙蝠向麻雀求婚,卻被拒絕。蝙蝠很不解:“為什麼?我有什麼地方做的不好你可以說,我可以改啊! ”


麻雀:“俺娘說了,長得黑也就算了,重要的是總愛晚上出去的男人都不是好鳥! ”


3、越野車看見大卡車倒在路邊,便上去詢問,大卡車說:“今天碰到一個可愛的小跑車...”


“撞上了?”


“不,被她萌翻了。”


4、菜花:我像小樹。


蘑菇:我像小桑


核桃:我像大腦。


香蕉:我。。。。


荔枝:咱們換個話題吧。。





爱哟我的妈20120626部落唱歌玩游戏 包准你笑到抽筋的啦


冷笑話大爆發※它們說話都冷冷噠...


諧星-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