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笑話衝衝衝!判斷一個男人感情是不是在逐漸降溫,要看他已經多久沒吻你了。 可以這樣嗎...?


冷笑話


3、貓和老虎從未見過面,有一天一隻懷孕的貓和老虎擦肩而過,貓想:居然有這麼大的貓,基因突變啊!


老虎想:現在的小孩越來越不像話了,那麼小就懷孕了。


4、A:為什麼井蓋是圓的?


B:如果是方的,你TM肯定又要問為什麼是方的,那它總得有個形狀吧。


5、香客問方丈:“是什麼讓你拋棄了凡塵,到廟裡出傢修行。”


方丈微微一笑:“因為我傢的貓。”


香客疑惑不解,問:“這和貓會有什麼關系?”


方丈幽幽的道:“我年輕時生意失敗,一貧如洗,就對著傢裡的貓哭訴,我問貓,我該何處存身?那隻貓抬頭對我說:廟(喵)! ”


6、老張出差提前回傢,過了一會有人敲門,老張開門見是老王。


老王:我褲子被風吹你傢了。


老張:沒事我幫你拿。


老王:謝謝唉


老張:沒事大傢都是鄰居。


老王走後老張和老婆說:老王這人挺有意思,曬個褲子皮帶還在上面!!





憲哥經典搞笑片段剪輯


史詩冷笑話♂快速制冷,盛夏專供...


許效舜-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