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冷笑話......我在你心里,是不是可有可無。 你們這樣會?!


冷笑話


1、今天想提前下班,領導不允許:“你提前走人就算你是曠工了啊! ”


我呵呵一樂:“我本來就是唉”


然後扛起鎬子走出了礦區。


2、魯豫:“請問導演,你給我在這部電影裡安排了什麼戲,可以透露一下嗎?”


導演:“重頭戲。”


3、“天地之間有一桿稱! ”


“你說是地磅吧! ”


4、“做人要有底線! ”食人族道.


“你的底線是什麼?”


“吃人要吐骨頭。”


5、路邊看到一個乞丐,心生不忍,便往他碗裡放了10塊錢,轉身要走的那一刻他攔住了我:“先生,給你找2塊錢。”


我有些吃驚,他解釋道:“今天丐幫周年慶,全場8折。”


6、晏子使楚,見楚王,楚王說:“你國沒人了麼?要派你來?”


晏子說:“我國首都三百裡地,張袂成陰,揮汗成雨,怎麼會沒人?”


楚王看了他一眼,說:“像你這個頭,上班的時候,一定擠不上地鐵吧?”


7、凌晨,天還沒有亮,傢住山區的張金角已經起身,招呼著夥伴們一起進山。


15公裡的山路,對於已經上了年紀的老大來說,已經逐漸成為不小的負擔。


太陽升起的時候,他們撥開晨霧,來到幽靜的山谷。


今天,他們到這裡是想碰碰運氣,尋找一種傳說中的獨特食材:來自東土大唐的唐三藏。





[搞笑] 明星练冷笑話,十分鐘讓你笑不停 !


說說冷笑話@@逗B冷貨,是冒不出來熱氣的...


幽默-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