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冷笑話QQ凡事要看開,不要那么死板,看淡些,相信一切都會改變。 全世界80萬人瘋傳...!


冷笑話


1、我在淘X上看到一傢賣刀的,裡面一個差評是這麼寫的:刀是好刀,但是為什麼要給差評呢?我約了別人兩天後單挑,刀是第三天收到的。。。


2、一哥們在網上買了藍牙耳機,評論時是這樣寫的:收到貨後就用了,邊打電話邊逛街,耳機真心不錯,聽著電話逛了三條街才發現,手機被偷了。。。。。。


3、“江湖中沒人見過我劍,因為見過的人,都知道我用刀”


“別在這唧唧歪歪的,快他媽給我切,這塊我要半肥瘦的,一個賣豬肉的耍啥酷。”


4、我曾經也號稱酒神,一個晚上對付十幾個,喝傷7個,喝趴下10個,令無數人聞風喪膽!不管是紅的白的還是洋的,有酒必幹!! 


但現在我為何退出江湖,歸隱深山?兩杯就倒, 三杯就大腦短路?是什麼讓我改變如此之大!?是仇恨?還是愛情?請拿起你的手機,編輯短信“我請你吃飯”發送到本人手機。


就可以與昔日酒神面對面交流,傾聽酒神背後的故事,感受酒神曾經的輝煌,背後的心酸....


5、上周末,我們廠組織一起去森林公園,導遊告訴大傢上山不要帶吃的,因為山上有很多野猴。大傢都很為難,畢竟沒吃過猴子,不知道味道怎麼樣。


6、一同事興高采烈的說:前女友生的孩子特別像我。


對面女同事淡定地來了句神回復:她嫁了你媽的前男友。





吳宗憲雙關語搞笑大集錦A


哈哈冷笑話ˊ_>ˋ冷如冰霜的糗事段子迎夏天...


北野武-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