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ke冷笑話QQ人生雖只有幾十春秋,但它決不是夢一般的幻滅,而是有著無窮可歌可頌的深長意義的;附和真理,生命便會得到永生。 結果?!


冷笑話


1、小明和領導進了電梯,領導要去8樓,可是小明卻錯按了9。


領導皺著眉說道:“你多按了一層! ”


“沒關系,我有辦法。”說完,小明又趕緊按了-1。


2、“吃什麼會變醜啊?”


“不知道唉。。”


“藕唉”


“為什麼啊?”


“因為ch ǒu 醜”


3、“你那個朋友好娘......”


“哦,沒事,等他娶了媳婦就好了”


“為啥?”


“娶了媳婦忘了娘氨


4、哥們一邊抽煙,一邊咳嗽不止......


我說:“你都咳成這樣了,怎麼還不戒煙呢?”


哥們:“戒不得呀!戒了就會出人命的! ”


我問:“哦,為什麼?”


他說:“我媳婦說,我這輩子要是能把煙戒掉,她就去死!! ”


5、剛才打車,司機問我聽歌不?


我說聽聽吧,結果沒想到他竟然唱了一路,唱到興起還自言自語地喊道:“掌聲在哪裡?”隨後按幾下喇叭。


接著,這奇葩又喊著:“你們的雙手在哪裡?讓我看到你們的雙手! ”


我正納悶,然後看到他啟動了雨刷......





跟陌生人講冷笑話


超好笑笑話↑你這麼冷,你傢生火爐瞭嗎?...


低俗喜劇-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