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f冷笑話???一個男人,若真不愛一個女人,不應該對她太好。否則這筆情債,今生也理不清。 讓專家跌破眼鏡QQ


冷笑話


2、酒店前臺客服一枚。


昨晚一客人說,妹紙,你真漂亮,我抬頭對客人微笑了一下,又聽見客人自言自語說,TMD,喝醉了看誰都漂亮......


3、我在廣州上班,突然接到一北京哥們的電話,他說:“你快打電話給老黃,我在蹲坑,沒帶紙! ”


我問:“老黃不是在雲南嗎?”


這二貨來一句:“他小舅子在我樓下那個部門,你讓老黃告訴他! ”


4、入住酒店,房間煙味太重,打給前臺,前臺說:“您稍等我們來給您做無煙處理”


我心想現在科技好發達。


二分鐘後來了個大叔,打開我房間所有窗戶,然後走了。


5、路過一傢店,看到門口寫著:“第一次不來是你的錯,第二次不來是我們的錯”。


想了想,上次來的時候感覺他店裡的東西還真不錯,無論外觀還是質量都很好。


於是晚上又到他店裡偷了一次。





吴宗宪cue歌搞笑集合(一)


冷笑話衝衝衝?賤氣如霜,真夠冷!...


黃色笑話-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