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笑話ptt?暗戀是一種自毀,也是一種犧牲。 口業不要造會怎樣QQ


冷笑話


1、世界上最遠的距離,莫過於公交車上我頻頻看你,你頻頻看我,我對你一見鐘情,而你卻緊緊地捂著錢包。


2、“你知道你暗戀的人正好也喜歡你這叫做什麼嗎?”


“這叫想像力。”


3、上帝是公平的,給了你醜的外表,一定也會給你低的智商,以免讓你顯得不協調。


4、今天快播推推和雷達都使用不了了,我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將手中持有的所有紙巾和衛生紙公司的股票全部拋出去了,現在想想我實在是太TMD機智了!


5、四十年後的一天,孫子問我:“奶奶,為什麼你的大拇指老是在抖?”


我用顫抖的右手撫摸著孫子的頭:“因為奶奶年輕的時候流行一種叫微信的東西,裡面有個活動叫點贊。”


6、姚晨抱怨自己平時工作太忙,根本沒有時間陪傢人。對此魯迅開導她說:“其實時間就像海綿裡的水,隻要願擠,那也不夠你喝唉”


7、話說最近溫度急劇升高,“熱”死了,然後朋友發表說說:“涼”,你做為“熱”的妻子,明顯是傢教不嚴啊!





國光幫幫忙 原住民幽默翻譯機!沒有它!我就笑不出來? 歐斯,陳致 HD!


冷笑話開箱文(╯▽╰)且冷且二,盡顯逗B本色...


喜劇演員-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